当前位置:首页 > 专区 > 海外之声 > 域外传真

“活摘”是拙劣的国际欺骗闹剧(六)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9日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韩国法轮功邪教对策委员会
[打印本页]【字体大小:

  苏家屯事件伪证人的实质

 

右侧女人是安妮(Annie),被法轮功收买正在举行虚假记者见面会

 

  ①安妮Annie(据称前夫是该医院的脑外科医生,自2001年开始进行眼角膜摘除手术,但脑外科医生进行眼角膜摘除手术是不可能的)加拿大国籍,原名安娜·路易斯,50岁,年轻时是酒吧舞女,生活在加拿大渥太华新亚洲广场附近。被法轮功组织收买,散布了虚假事实。


  ②皮特Peter旅美华人,原名约翰·卡特,44岁。身为失业者曾在旧金山某教会工作,因盗窃被解雇。因需要所谓“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证人,被法轮功收买。

  ③乔高(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和麦塔斯(加拿大律师),关于医院的争论发表在法轮功的报纸《大纪元时报》后,组成了被称为“法轮功被害者真相调查联合调查组”的组织,该组织委托乔高和麦塔斯对本事件进行独立调查,搜集证据。


  乔高和麦塔斯一次都不曾访问苏家屯,也不曾访问中国的任何其他地方,他们却于20067月发表了其第一份报告。他们声称:“中国在法轮功修炼者身上大规模地强制摘取器官。”他们称安妮的证言有可信性,她的证言基于“与她的陈述相一致的其他证据。”他们声称法轮功方面是在听到安妮的讲述后,才邀请他们进行独立调查。只听到一个所谓脑外科医生的丈夫进行了眼角膜摘除手术的女人的荒唐描述,他们便杜撰了虚假的伪造闹剧。他们既没有可进行实证的相关记录,也没有具体的证据材料,他们只是被法轮功收买后加以利用的忠犬。


  美国国务院驳斥法轮功的“活体摘除器官”谣言。


  2006414,美国国务院发言人Sean Mccormack声明,派出人员进行实地调查的结果,美国没有发现任何能够支持法轮功所指控的“活体摘除器官”的证据。

  2006416,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LLP)官方网站上登载了《美国国务院对于中国法轮功问题的看法》一文。


  文章说:“针对有关中国东北某地有强制集中营,集中营收容法轮功信徒后从他们的身体上活体摘除器官的报道,美国方面派出人员在实地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表明,没有发现任何能够支持上述内容的证据。”文章称:“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和驻沈阳领事馆两次派出官员访问了实地和特定的场所。在实地访问期间,获准可进入一切设施和场所,未发现能够证明除一般公共医院功能之外,用于其他用途的任何证据。”

 

乔高和麦塔斯一次都不曾访问苏家屯血栓医院,仅以安妮的讲述

为依据,散布杜撰的虚假信息。他们与安妮一样是被法轮功组织收买的人。

 

  美国国务院发表此声明的原因何在?


  200639,法轮功的大纪元网站登载文章称:“沈阳强制集中营设置了焚尸炉,贩卖法轮功信徒的器官。”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法轮功围绕着“苏家屯强制集中营”任意喧嚷,以一些国家的政界人士为对象展开大规模的宣传,并举行示威活动。由于这一谎言太过荒谬,刚刚出现便遭到众多网民的鞭挞。于是法轮功转变了口气,将所谓的“强制集中营”的帽子扣给了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简称苏家屯血栓医院),并且在网站上载了这家医院照片和医院内的“尸体焚尸炉”(其实是锅炉房)照片。


  对于法轮功捏造的事件,中国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反驳和谴责。事件的直接受害者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于331日在中心的官方网站“中国血栓病研究”上公开驳斥了谣言,澄清了事实。其实这家医院位于城市繁华区,在中国的医院分类体系上属于二甲医院,因此在医疗手段、设备水平、医生权限等多方面均不具备能够进行“人体器官摘除”的能力。该医院共有300多张床位,根本不可能收容6000人。所谓“尸体焚尸炉”,是医院普通的锅炉房。44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回答美联社记者的提问时驳斥了法轮功的谣言。苏家屯区政府和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于412日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再次谴责了法轮功制造谣言的卑劣行为。


  海外媒体驳斥法轮功的活体摘除器官之说是虚假捏造。


  法轮功的流言蜚语传开后,许多中外媒体去苏家屯进行了实地采访。2006324日,中新社实地采访了苏家屯区和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331日日本NHK、香港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等也对医院进行了实地采访。凤凰卫视说根本不存在法轮功所说的秘密集中营。在4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记者会见中,CNN、华盛顿邮报、美联社、路透社、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凤凰卫视、日本朝日新闻等十一家中外主流媒体进行了实地采访,他们均发出消息称苏家屯区政府和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用事实驳斥了法轮功的谣言。路透社以“中国谴责了法轮功所谓的有关‘集中营’的报道”为标题发出了消息。此外,2007年发表的加拿大调查团的调查结果同样指出:“苏家屯血栓医院没有摘除器官手术的技术。”200768日香港卫视的五名记者进行了实地访问,对法轮功组织捏造的内容进行了采访报道。

乔高和麦塔斯的祖国加拿大,以及美国、日本、台湾、乌克兰……等世界媒体积极驳斥

法轮功组织虚假捏造的说法,公布了事实。他们通过亲自前往医院访问和调查,发现了不存在活体摘除器官的确切事实。

(责任编辑:辛木)

反邪教网群

合作媒体

关于我们编辑信箱
凯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61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