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区 > 专题 > “3.15”打假:法轮功特别版 > 文章

打打法轮功的“盗名造假”(图)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6日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英云
[打印本页]【字体大小:

  3月11日,“3·15”维权日到来之前,凯风网向法轮功射出打假第一炮,发表了《梁先军:法轮功捏造虚假报道(图)》。文章称:近日,原广东省佛山市中医院眼科医生梁先军委托凯风网发表声明,就法轮功网站杜撰采访内容,编造所谓“重大信息”予以澄清。梁先军先生介绍:“有人告诉我,说我成了境外法轮功网站中‘以往供体都是来自法轮功和死犯’‘重大信息’的披露人。我身为医生知道器官捐献和移植的严肃性,不可能像境外网站说的那样,而且我也根本没有说。”很明显,法轮功完全是无中生有,盗梁先军之名进行造假,编造所谓的“活摘”证据来抹黑中国,结果却是“造假者漏馅,污人者自污”。

梁先军声明

  类似的丑剧,法轮功早就上演过多次。值此“3·15”打假维权之际,那就让我们来打打法轮功的“盗名造假”。

  法轮功捏造孟伟哉“退党”

  2004年12月上旬,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时报率先刊登一则消息:中共离休高官孟伟哉退党了。孟伟哉何许人也,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曾任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当代》杂志主编、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中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长等职务。如此重磅人物的“退党”新闻,令法轮功上下如获至宝,一时间旗下各类媒体开足马力,大肆炒作,又是座谈,又是声援。年逾古稀的孟伟哉老先生听到这个弥天大谎后怒不可遏:“这是胡扯八道的事情!”立即挺身辟谣,于12月10日委托新华网发表了“永做共产党人”的《严正声明》。孟老在声明中坚决地表示:“我,孟伟哉,过去是共产党员,现在是共产党员,至死都将是共产党员,永远不会背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孟老的严正声明,给了法轮功一记响亮的大耳光!

孟伟哉手写的《严正声明》

  法轮功恶炒齐柏平唾弃党文化

  2010年8月20日至22日,法轮功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齐柏平(齐还是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诱骗其参加了美国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华人声乐比赛”。事后,大纪元等法轮功网站,发表了大量不实报道,并恶意炒作,说中共官员齐柏平高度评价“新唐人声乐大赛”,并杜撰“中共党文化被体制内官员唾弃”等谎言,借机进行反华反共宣传。对此,齐柏平教授非常生气。当年9月17日,齐委托凯风网就此发表严正声明称:“某些组织针对本人参加活动的有关报道纯属无中生有,任意歪曲,不仅对我个人造成了严重伤害,也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本人对此表示强烈愤慨。”“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本人始终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本人坚决反对任何势力以任何形式恶意攻击国家和政府,损害党和人民的利益。……有关方面应立即停止恶意炒作,不得再以本人名义进行反华反共宣传。否则本人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这份声明给了法轮功当头一捧,迫使该邪教的媒体偷偷删除了造谣文章。

齐柏平教授的声明

  法轮功杜撰石炳毅教授“活摘”证词

  法轮功制造的骇世谣言是2006年出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并推出由两名加拿大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执笔的一份所谓“独立调查报告”。2007年,两大卫发布了极为离谱的“活摘报告”修订版,称“在中国有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非法摘取用来做器官移植手术,医院借此牟取暴利”。报告中“引用”了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副会长石炳毅教授(“图三”)的一段话作为佐证:“截至2005年器官移植总数为90000例,这表明自从对法轮功练习者的迫害开始后的六年里(2000年至2005年)共进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事实到底怎样呢?石炳毅教授2007年1月专门就此话题接受了BBC(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他愤怒谴责法轮功拿他造谣说事儿,明确表示:“我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这些话,也不知道这些数字的出处,造谣者很无耻,我对报告作者的蓄意编造表示强烈抗议。”2007年7月,凤凰卫视记者也采访了石炳毅。石教授告诉记者:“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为什么?因为我头脑里就没有这样的数字,我从没做过详细的调查,来统计哪一个时间点是多少例,没有这样的数字,我怎么可能说出那些话。”石教授明确坚定的表态是对“活摘”证据的釜底抽薪,让法轮功出尽了丑,丢尽了脸。

痛斥法轮功无耻造谣的石炳毅教授

  法轮功“反译”炮制“总统贺信”

  2011年3月8日上午,大纪元网站在首页“推荐栏”推出一则爆炸性新闻——《法国总统祝神韵在巴黎演出圆满成功》称: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黎的“制作单位圣莲协会(Lotus Sacre)日前(巴黎时间3月7日)收到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奇(Nicolas Sakorzy)办公室的信函。总统办公室主任吉尤姆?朗拜尔(Guillaume Lambert)在信函中表示,国家元首祝这一演出圆满成功。”为了表明信息的真实性,该新闻后面还配发了“萨科齐贺信”的扫描件(“图四”)。可网友发现,这则新闻在发布2小时之后,即被大纪元悄悄删除了——真是“秒杀”啊。这是为何呢?原来那不是“祝贺信”,而是“婉拒函”。译成中文后,大意就是:谢谢您的盛情邀请,抱歉的是,总统先生公务繁忙、日程紧凑,无法抽身,只能深表遗憾。法轮功饥不择食,逮住萨科奇这样的顶级名人,岂肯轻易放过。由于出手太仓促,也就闹出了误把“婉拒”当“祝贺”的“反译”笑话。然而,大纪元自宫此条“爆炸性新闻”后,网友还是在正见网和谷歌上发现了它造假的印记,及时作了截图,令法轮功“毁尸灭迹”的企图彻底失败。(参见廉贞星《大纪元一则短命的新闻(图)》,凯风网2011-03-16)法轮功本想拿“总统”来为“神韵演出”贴金,却不曾想露了马脚,上演了一出奇丑之剧。

“萨科齐贺信”扫描件

  法轮功搞“盗名造假”,无非是想收取“名人效应”来混淆视听,然而假的真不了,其鬼把戏哪一次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责任编辑:天平)

反邪教网群

合作媒体

关于我们编辑信箱
凯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61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