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区 > 今日推荐

没人信的“活摘”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9日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刘 媛
[打印本页] 【字体大小:

   20063月法轮功媒体编造了所谓的中国政府在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习练者器官的谣言,以下简称“活摘”。引起了国内外媒体以及各界人士的关注。经各界人士以及中外媒体的实地考察,苏家屯只是一家很平常的医院,所谓的苏家屯医院活摘纯属造谣。而罔顾事实的法轮功,还是不断地传播,大有非要世人相信不可的架势。可是,不合逻辑的造谣有谁会信呢? 

  外国人不信。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康大卫和驻北京大使馆官员李启森、夏皮罗分别于20063月下旬和4月中旬两次去苏家屯进行实地调查,只发现了“一个普通的公共医院”。日本NHK、香港大公报、香港凤凰卫视于200641日,美联社、路透社、华盛顿邮报、CNN、联合早报、日本朝日新闻于2006412日,相继走进苏家屯作了实地采访,都报道了以事实驳斥法轮功谣言的消息。之后,关于驳斥法轮功“活摘”的消息也不断发布。如200789,加拿大主流媒体《渥太华公民报》发表文章,对前加拿大下院议员大卫·基尔格的所谓法轮功受迫害的报告提出了质疑,并称为“苏家屯故事”。近期新西兰国会网站(Parliament.nz)公布消息说,称法轮功的这一指控目前仍未经证实。 

   从谎言出笼的2006年至今,外媒、专家学者考证不断,但结论是一致的,那就是法轮功在造谣。      

  法轮功盟友也不信。法轮功抛出的荒谬“活摘”言论,不但受到中国政府的驳斥,甚至还遭到部分铁杆反华分子的质疑并要求法轮功拿出证据。美国之音的报道说,曾在中国劳改队所待过的知名“反华分子”吴弘达(Harry Wu)就质疑法轮功对中国政府的指控。吴弘达说:“如果你(指法轮功)想讨论、想(向中国政府)抗议、想当面羞辱中国政府(指法轮功在中国领事馆前抗议——注),我能理解。但是我以前就非常清楚地告诉法轮功,你们确实需要拿出证据来。” 吴弘达曾多次公开质疑法轮功的所谓“活摘”法轮功练习者谣言,此次接受美国之音采访,再次表示了他的质疑态度。 

  法轮功习练者不信。辽宁省沈阳市的原法轮功痴迷者王强,原本对法轮功深信不疑,但“苏家屯”谎言抛出以后,由于亲友就在苏家屯工作过或住过,他们对这一事件真相的介绍反倒促使他认清了法轮功邪教的本质;陕西省宝鸡市的原法轮功练习者张科朋因触犯法律而入狱,服刑过程中,监狱中对囚犯的关心、照顾让他深深怀疑法轮功媒体关于“苏家屯集中营”的谣言产生;原法轮功练习者(香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贸易集团、东方铜业有限公司原董事、总经理纪烈武,在被问及对苏家屯“集中营”如何看待时,他的回答干脆就是:“不可思议!根本这种情况都是不存在的!我想有一个基本的判断吧,最起码作为中国这样一个社会制度,没有可能去把这些人器官移植什么等等,会做这些事情,不可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徐虎)

0

反邪教网群

合作媒体

关于我们编辑信箱
凯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61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